关于组织学生观看2019长安国际女子半马锦标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各学院:

2019长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027日在长安区举行,所有参赛选手将于赛程中穿行我校校园。为保障此次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特安排如下:

一、长安校区各学院安排学生观看比赛比赛路线由北门进入沿环道时针方向至东门场地顺序依次为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具体分布见附件;各学院组织学生1027日上午7:30前到达指定观看地点

二、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赛前保卫处将对校内各路口进行围挡,人员不得进入赛道,任何交通工具不得占用跑道。

三、比赛期间,每位同学都是我校的“形象大使”,请全体学生做到以下事项:1.遵守纪律,配合安检,听从指挥,服从管理;2.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不携带食品饮料,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入观看区域3.文明观赛,不嬉笑打闹,不翻越围栏,不喝倒彩,不向场内掷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保持观看区域整洁;4.待校内赛程结束后,学生方可离开观看区域,各学院离场时应安排专人清查区域卫生。

四、请各学院抽调本院学生干部担任安保志愿者,对学生组织纪律、文明观赛礼仪及安全意识进行培训、教育。

五、各学院做好本院风貌风采展示,编练简单口号,加油助威。

六、 如遇雨天,请全体学生携带雨伞、雨衣,注意安全

七、各学院学工干部随同本院学生一同观赛,不得随意脱岗,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状况,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学生处

                           20191022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