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关于恢复线下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各招聘单位、各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

为更好保障疫情期间招聘求职需要,西安财经大学在大力推广云宣讲”招聘求职同时,在符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恢复举办线下宣讲会。现将毕业生返校后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校园招聘工作

(一)逐步恢复用人单位进校开展线下招聘宣讲、笔试面试等活动,每日进校企业不超过5家,以企业报名先后为准

逐步恢复用人单位进校开展线下小型双选会,我校拟于近期举办15-30家规模小型招聘会若干场,具体会议安排请关注就业网(www.xaufejob.com)、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双选会邀请函。

)各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我校就业网,注册发布在线招聘信息,我校将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各种方式宣传相关招聘信息。

)毕业生要积极参与线下招聘会及小型双选会,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学校将通过就业网、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及订阅号同步发布

二、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一)恢复毕业生线下办理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往届生违约改派等业务,办理相关业务时请佩戴口罩,出示疫情防控二维码。原有网络签约和邮寄签约服务工作继续进行。

(二)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要保持电话畅通,及时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数据报送等有关工作;要实时掌握返校及未返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积极督促返校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下宣讲会及双选会

)就业指导和咨询工作通过线下、电话及网络同步进行。

三、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一)西安财经大学就业网

http://www.xaufejob.com/

(二)电子信箱

jiuye81556068@126.com

(三)微信公众号

Xaufejob(服务号) xufejy(订阅号)

   (四)服务咨询电话

    学生咨询电话:029-81556069

    企业咨询电话:029-81556068

    (五)QQ在线咨询

    QQ号:2300562704

    QQ群:491284353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57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