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线上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各学院:

学校即将制定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确保就业手续顺利办理,现启动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工作。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是非常严肃和细致的工作,是学校制定毕业生就业方案及就业派遣的重要依据,与毕业生就业派遣密切相关,生源数据的准确与否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为了保证生源信息的准确,请各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仔细填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2005月21日~0601

二、网上填报方式:

  请登录网址:http://www.xaufejob.com,“学生登录”处登录后绑定微信,点击“就业事务”中“生源信息”界面处填报核对信息。登陆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登陆后请及时更改个人密码。

三、填报项目:

核对“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籍信息”、“档案信息”四个页面:

“基本信息”页面:

方框为灰色的信息(如姓名、学号、考生号、身份证号)不能修改;“出生日期”、“政治面貌”、“民族”请按照实际情况填写;生源所在地生源地区按其考入本科前的户口所在地填写,请详细到区县。如: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

“联系方式”页面:

请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手机号码请保持毕业前畅通。

“学籍信息”页面:

方框为灰色的信息(如学号、学校名称、所在院系、学历、毕业时间、师范生类别、培养方式)不能修改,如有错误请联系辅导员,由辅导员报至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修改。“入学时间”、“困难生类别”、“城乡生源”按照实际情况填写。

“档案信息”部分:

“入学前档案所在单位”,本科为高中学校名称,研究生为工作单位或本科所在学校。请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或选择。

入学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请填写户籍所在派出所。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核对数据是根据学生高考时数据、学籍注册信息整理的。

2.姓名应与教务处信息相一致,如有更名的,必须提供相关材料至教务处修改后,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修改姓名。

3.专业如有变化的,应提供教务处相关证明。

4.对于延长学制或提前毕业的同学,请务必尽快联系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并及时备案。

5.毕业生生源信息涉及到毕业生就业大事,请各位毕业生相互转告!

6.为方便毕业生接收就业中心发布就业指导服务信息,请全部毕业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服务号XAUFEJOB、订阅号XUFEJY,抖音号:xacjdxjyxh。

7.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学生就业指导中心029-81556069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1日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