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陕西省2021届财经管理类毕业生联盟秋季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省教育厅决定联合全省财经类院校,举办“陕西省2021届财经管理类毕业生联盟秋季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9:00-15:00

二、地点

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北门至XUFE广场路两侧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2届毕业班辅导员,学工部全体人员,全体2021届、2022届毕业生。

四、入场须知

1.用人单位从东门进校,入校时间为:10月25日(星期日)8:00—9:00入校人员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体温入校。

2.本校学生从中心环道第二教学楼方向入口扫码、测体温入场。雁塔校区、翠西校区参会学生由各学院带队乘坐专用大巴从东门进校,经实验楼方向,停靠中心环道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和长安校区学生同一入口进入会场。

3.外校学生从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北门扫码、测体温入场参会后原路从北门返回。有组织参会的联盟高校具体事宜协商解决。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招聘单位参加。各用人单位请携带西安财经大学外来人员进校备案表未收费证明。

2.所有参会人员近期须无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没有和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经历。

3.招聘活动期间,所有参会人员按照指定的路线出入校园和招聘会现场。并且来校招聘的单位工作人员须与网上申请的参会人员保持一致,不得更换和临时增加。

4.西安财经大学将对招聘场地进行全面的消杀,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医疗服务点。

5.招聘会当天,根据实际情况,将对现场招聘活动采取参会人员总量控制、流量控制等必要的临时管制措施,确保学生在场内排队间距保持在1.5米以上。此外,布展单位布展时,用人单位之间的间距保持在1米以上。

6.所有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7.请参会人员根据需要自备纸、笔等文具,避免交叉使用。


西安财经大学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2日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