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马拉松赛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各学院

西安财经大学首届荣耀杯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将于12月2日(周三)下午在长安校区举行。为加强比赛期间学生安全管理,特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在比赛前采取召开班会等形式,加强比赛期间学生的校纪校规教育教育学生遵守相关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共同营造运动会良好的比赛环境。

2、比赛期间各辅导员到比赛现场,确保通讯畅通,亲自组织学生比赛、观赛,随时处理突发事件。

3、参赛人员在比赛中要遵守赛场纪律,听从指挥,尊重裁判,严禁因争端引发冲突、打骂等事件。

4、观赛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在指定区域观看比赛或做好相关工作;遵守秩序,避免发生拥挤踩踏;比赛期间,非比赛运动员不进入比赛场地,以免造成伤害。要做到文明观赛、热情观赛、有序观赛、礼貌观赛

5、比赛期间,流动人员增多,全体学生要切实做好集体和私人财物保管,增强防范意识,防止发生意外事件。


                                   学生处

                                  2020年11月30日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