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启用在线云宣讲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广大用人单位及毕业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我校现启用在线云宣讲,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搭建优质交流互动平台,确保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企业申请

用人单位登录并注册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xaufejob.com/),按照申请线下宣讲会流程申请云宣讲(请备注云宣讲)。微信群二维码、腾讯会议号将在招聘简章中显示(由学校添加)。

二、宣讲方式

云宣讲审核通过后,将通过微信群聊直播或腾讯会议两种方式进行在线宣讲,由跟会志愿者配合企业完成在线宣讲事宜。

三、企业宣讲流程

1.微信群聊直播:跟会志愿者联系企业校招负责人,并由跟会志愿者建立微信校招群,及时将微信群邀请码发送至西财大就业中心订阅号和各毕业班级群。在约定宣讲时间由企业负责人发起直播进行宣讲;

2.腾讯会议:跟会志愿者联系企业校招负责人,并由跟会志愿者设立会议号,担任会议发起人,及时将腾讯会议号发送西财大就业中心订阅号和各毕业班级群。在约定宣讲时间将会议画面转接给企业负责人。

四、学生参会要求

1、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西财大就业中心订阅号、毕业班就业群里的云宣讲通知,配合企业负责人、跟会志愿者完成正式宣讲前的微信群聊直播测试或腾讯会议测试;

2、在云宣讲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并关闭麦克风;

3、按要求向企业投递简历并关注后续的面试安排。

五、其他事项

1.各用人单位可邀请负责相关专业毕业生的老师一同参会;

2.各用人单位需配合跟会志愿者完成相关宣讲信息的填写;

3.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云宣讲过程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如宣讲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参会毕业生在评论区须文明用语,不得发表不当言论;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1556068

电子信箱:jiuye81556068@126.com    

 

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