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高校辅导员信息系统” 信息录入及更新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辅导员队伍信息,准确了解和掌握我校辅导员队伍现状,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全面开展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现就我校2021年“高校辅导员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及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校专兼职辅导员(含各学院党委副书记)

二、信息平台

全国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

http://www.gxfdy.edu.cn/read.jsp?infoId=349&type=xw

三、工作安排

1.已录入系统的辅导员需登录系统,对新变动信息进行填写,并根据自身情况完成信息更新工作。

2.未注册人员需填写《西安财经大学辅导员信息录入表》(附件1),经系统管理员录入系统后,方可登录系统,根据自身情况完成信息填写工作。

四、工作要求

请全体辅导员根据工作安排,认真阅读《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附件2),务必于11月15日前完成信息填写和更新工作。

联系人:周老师  闫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56064


附件1:《西安财经大学辅导员信息录入表》

附件2:《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9日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