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各相关部门、各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精神,将我校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14:30—16:3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B座一楼视频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有毕业生的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校长办公室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