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及国庆放假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毛浓华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邱意介绍了目前我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李国武就国庆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学院要切实落实“原则上不出省、原地过节”的要求。如有需要外出的学生,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如实向所在学院报批,由学院向学校疫情防控学生组报备。外出期间,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并遵循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做好安全教育。各学院放假前须加强对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饮食以及网络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以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三是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假期如遇突发紧急事件,要及时报学生处沟通处理,确保假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各学院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值班职责,保持通讯畅通。

会议强调,学生安全、稳定至关重要,是学校工作的底线。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