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度辅导员研究课题的立项公示

来源: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及《西安财经学院辅导员专项课题及辅导员精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西财学工发〔20174号)文件精神,经各学院组织推荐,学工部共接收到辅导员研究课题12项。经学工部资格审查,校内专家评审后,根据项目申报书和可行性分析报告,结合我校学科发展的需要进行综合评价,学校拟对符合要求的10项项目予以立项。具体名单见附表。

公示期为三天(20191025日—10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到学工部。

学工部电话:81556062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度辅导员研究课题拟资助一览表


                                                      学工部

                                                 20191025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