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学习教育不打烊——机关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党员教育

来源: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在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理论知识,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不竭动力。


三月以来,机关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交流平台,对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等重要材料进行了认真研读与深入思考,积极撰写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开展网上业务,确保服务学生的标准和质量不降低,高效、精准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指导与服务、学生资助及心理健康教育、青年学子引领等各项工作。根据学生居家学习和线上学习特点,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启用2020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上签约和在线云宣讲,开展“众志成城共战疫,青春有我勇担当”主题团日和“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宣传季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突发疫情在给国家和人民带来极大损失的同时,又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一次重大考验,我们要主动应对考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学生、向社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