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领航 | 保持努力,永远热泪盈眶

来源: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这是属于青春的日子,也是收获的日子。优秀的毕业生们也会怀揣自信踏上新的征程。

为推进我校的励志教育,更好得服务学生学习优秀的榜样,更加明确自己的志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五月举办学子领航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本次活动中,一起听取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1B145

本次我们邀请了三位非常优秀的学姐来为我们一起分享自己在西财大的学习生活以及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经验。在学姐们的分享中,她们从自己生活学习各个方面讲述了自己从确立目标到通过自己刻苦努力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117DE

听过三位学姐精彩的分享,同学们在分享会结束后仍然积极沟通自己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询问学姐们的经验。 

20AB5

本次活动结束后,我们也为各位优秀毕业生准备了精致的木版刻画礼物,希望各位优秀毕业生的明天更加精彩,也祝愿各位同学在参与本次分享会后找到自己努力的目标,一切顺利!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