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为了解和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的情况,恰逢民族团结进步月之际,商学院学工办于930日中午在三教304教室召开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四位新生辅导员以及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石昕主持。


首先,李凯锋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所有加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他讲到各位同学应当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自己的本领,保持健康愉悦的心情。建议同学们可以从制定一个小目标开始,到大学毕业之时就会实现一个大目标。接下来学院为各位少数民族新生发放《西安财经大学少数民族学业进步奖实施办法》,保证学生人手一份,百合提努尔老师介绍少数民族学业进步奖学金的实施细则,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争先评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恰逢国庆和中秋之际,学院还为学生发放了《苦难辉煌》书籍以及生活用品,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勇敢追梦。最后对于学生反映的洗澡、吃饭等生活问题以及助学贷款等都做出了针对性解答。

商学院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圆满召开,为加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