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陕西省财经管理类高校联盟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学校定于2021年11月30日(周二)举办陕西省财经管理类高校联盟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30日(周二)9:00—16:00。

地点: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XUFE广场

二、参会人员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工部、研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生。

欢迎2023届、2024届毕业生参加。

三、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部门参会人员按时到场,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2.参会学生凭学生证、个人简历佩戴口罩有序入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参会单位名录详见西安财经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

网址:http://www.xaufejob.com

微信公众号:xaufejob、xufejy

 


                                                            西安财经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29日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