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学生军训旅军政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9月6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旅军政见面会,中国人民解放军32705部队教官,我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参训辅导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副部长、人武部副部长邱意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人武部部长康国伟宣读《关于西安财经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旅机构设置及参训人员安排的决定》,明确了今年新生军训工作编制及人事安排。中国人民解放军32705部队教官曹雷代表承训部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能承接我校新生军训任务表示由衷的高兴。曹雷同志简要介绍了承训部队基本情况,要求全体参训教官要做到树好形象、履行职责、关爱学生、注重沟通,努力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承训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高校开展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对所有参训干部和承训教官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二是要到职到位,尽心竭力;三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率先垂范;四是要遵纪守法,言传身教;五是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六是要关心部属,爱护学生;七是要严密组织,确保安全。

阎副书记强调,今年的军训,正值国庆70周年之际,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我校全体参训干部、辅导员能与参训学生和承训官兵同甘共苦,密切配合确保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当日下午16:00,全校4000余名新生在个校区分别集结。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