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亲爱的2019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

又值四月樱花浪漫,诗情画意满校园。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崭新的人生篇章即将开幕。无论是继续深造、求职择业还是自主创业,你们都将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在这离别时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真诚地祝福每一位同学旗开得胜,心想事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同学们,回想当年考上大学时,你们和家庭曾经历过喜悦和忧愁:喜的是,一张录取通知书承载着你们的梦想和家族的荣耀;愁的是,大学的学习生活费用超出了家庭的支付能力。这时,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给了你们最有力的支持,帮助你圆了大学梦想。今临毕业,希望你们能够兑现当年“按期还款”的诚信承诺。

目前,全国统一的个人征信系统已开始运行,助学贷款信息已纳入该系统,作为个人的信用记录,已被用于办理留学、创业、购车、购房贷款和信用卡等审核中。按时还本付息将为个人积累信誉财富;同样,各种违约既为个人生活和工作带来烦恼,也会对信贷持续发展产生影响。在此特别提醒各位毕业生能够履行承诺,按时还款。为了做好贷后管理工作,请在6月20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在线服务系统修改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并提交毕业确认。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志存高远,前程似锦!

附件: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西安财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411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