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信息学院诚信资助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深化诚信教育、宣传诚信知识、弘扬诚信精神,6月1上午,由西安财经学院学工部主办、信息学院科技联盟承办的诚信资助知识竞赛决赛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工部、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及参赛选手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诚信资助知识竞赛吸引了全校共16支队伍80余人参加。经过初赛阶段网络限时答题的激烈比拼,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当天的决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答题,题目涵盖诚信及百科知识。第一环节为轮流答题,由各参赛队伍选手轮流答题,累积计分;第二环节和第三环节为选手选分值答题,答对得分,答错扣除相应分数。选手们在紧张而活跃的氛围中团结一致,冷静思考,精彩的作答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嘉宾的阵阵掌声。最终“思诚的焰之队”脱颖而出夺得桂冠,“不知道叫啥”队、“飞鸽”队齐获亚军,“虫虫”队、“德邻”队、“老铁”队并列季军,“我们”队、“嘻哈”队获优秀奖。

诚信资助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大学校园生活的同时,让大学生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自觉将诚信意识融入学习和生活中,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