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取信 以信取胜——信息学院诚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6月2日中午12点,由学工部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诚信知识竞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二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强林飞、党委副书记陈世峰、学工办主任孔燕、团工委书记焦诚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新婷以及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及参赛选手观众共一百五十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比赛前期的精心宣传,吸引了来自全校共16支队伍80余人参加比赛。初赛采用网络限时答题,信息学院8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涵盖诚信及百科知识。比赛开始,参赛团队通过口号诠释自信。答题现场,选手们在“当机立断”、“各显神通”“答题车轮战”、“题盘大富翁”这四个环节紧张而活跃的氛围中冷静思考、作答,团结一致,充分展现了其青春风采,博得了观众和嘉宾的认可。最终“快乐无限”队脱颖而出夺得桂冠,“雨一直下”队、“白鸽”队齐获亚军,“一纸江山”队、“we can”队、“风信子”队并列季军,“12345”队、“Four god”队均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诚信教育、宣传诚信知识、弘扬诚信精神,在丰富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同时,将诚信与励志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诚信与励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