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励志勤学,筑梦青春”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强化国家奖助措施的助学性质,培养和加强国家奖助学金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做到物质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更好的达到资助育人的效果。激发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热情,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不断发展。近期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以“励志勤学,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比赛面向国家奖、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及助学金受助者。历时十二天,共收到295份稿件。同学们从所见所闻、成长经历、自身感悟出发,尽情发挥个人在文字方面的造诣,以各自不同的角度、方式和文体表达自己最为真挚的情感,作品中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并展现了我院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学习,积极向上、心怀感恩的精神风貌。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8名,并将优秀作品进行了公开展示。此次比赛对增强受助学生自立自强、努力进取的意识,树立感恩观念,激发大学生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斗志,帮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