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诚信教育与励志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学院创新诚信教育与励志教育载体,打造各具特色的学院品牌教育活动,培育西财学子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励志自强的人格品质决定开展2019年诚信教育与励志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申报项目要求面向全本科生开展,紧密围绕大学生诚信与励志教育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形式生动新颖,具有时代性、趣味性和吸引力,活动展示性强、影响力大,学生参与面广。同时,要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励志教育与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指导、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的融合渗透,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与载体,努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精品活动。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各学院根据特色项目申报要求,结合本学院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做好申报工作。诚信教育特色活动项目与励志教育特色活动项目可各申报一项(两类不得少于一项)。请各学院在321日前将《2019年诚信与励志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纸质版报送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XX学院2019年诚信与励志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329908123@qq.com。

(二)项目审核。学生工作部(处)具体负责项目审核有关工作,获准立项的特色活动项目给予一定的活动经费支持。

(三)组织实施。各学院按照项目活动方案和时间安排组织实施,诚信教育特色活动项目应于20195月20日之前完成,励志教育特色活动项目应于201911月10日之前完成。

(四)结项总结。各学院在项目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活动成果,具体包含活动总结、学生感想、新闻稿、照片、视频、宣传册等资料。此外,各学院应配合学校做好后期相关的宣传推广活动。

三、其他事项

诚信与励志教育特色活动项目征集与申报工作每年开展一次,请各学院重视做好本次特色活动项目的申报工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活动品牌,认真设计,积极申报,有序实施,确保活动质量和教育效果。

附件:2019年诚信与励志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314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