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朋辈辅导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强化2020级朋辈辅导志愿者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提升朋辈辅导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学院于9月17日晚在三教23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朋辈辅导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团工委书记林令华、辅导员李二阳、2019级、2020级朋辈辅导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林令华总结回顾了2019级朋辈辅导志愿者的工作,对他们这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并为2019级朋辈辅导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林令华讲到2020级朋辈辅导志愿者要接好班级助理的接力棒,在工作中弘扬有责任、有担当的奉献精神,给新生们提供更快捷、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李二阳对2020级朋辈辅导志愿者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2020级朋辈辅导志愿者以身作则,发扬好朋辈互助精神,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到经济学院的亲切关怀。二是希望志愿者们在认真学院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砥砺前行为青春奋斗。同时,会上对就新生报到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


朋辈辅导志愿者是一群非常具有服务意识的群体,既是新生的“引路人”,又是新生的知心伙伴;是新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是高中与大学的一种缓冲,让新生在大学中有更多的体验感。2020级新生工作即将开始,希望各位朋辈辅导志愿者能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能够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成功之舟驶到理想的彼岸。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