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来源: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24日7点,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爱我寝我寝我秀”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信息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长安校区各学院团工委书记及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寝室文化节共设模范先锋寝室、优良学风寝室、文明卫生寝室、爱心奉献寝室、青春活力寝室五个赛道,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五个赛道各有两间寝室胜出,共计十支队伍进入到最终环节。颁奖典礼现场,各宿舍采用VCR的形式不同风格的寝室文化进行展示,表现了信息学院学子和谐融洽的寝室文化和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在讲话中本次寝室文化节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也对晋级决赛的队伍表达了祝贺。王军强调,文明、整洁、温馨、健康的寝室氛围,承载着大家的青春活力和团结自律希望同学们可以共同打造良好寝室氛围,全面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颁奖典礼在全体学生会干部带来的自创合唱《小美好》中落幕本次寝室文化节以丰富的活动内容新颖比赛形式,信息学院学子展示个人风采、塑造寝室文化搭建了广阔平台增强了学生爱校、爱寝意识,对进一步构建温馨和谐校园环境具有深远意义。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