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上级文件和要求,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学习活动。经济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李霄主持会议。

宣传委员刘若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意见和要求。于璐瑶副院长对党史学习的内容、形式和目的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李霄书记对经济学院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在明理上用心、在増信上用力、在崇德上用情、在力行上用劲,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学院处级干部要重点学、带头学,发挥“双联系”制度的优势,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各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的过程中要把握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发挥经济学院学科人才优势,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做好宣传展示工作,增强学习党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