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9日,陕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赛在西安美术学院落下帷幕统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兼职教师张伟代表我校参赛,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是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共有来自全省78所高校的78名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的专兼职教师参加,比赛通过说课、现场教学、评委提问等环节进行25分钟的单元课程授课展示张伟老师以“职业生涯规划从自己开始”为主题,用丰富的教学内容和富有感染的教学语言,运用启发式、互动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展开授课,解答了当代大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展示了个人的专业素养和魅力。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发挥心理育人课堂主阵地作用。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工部与马克思学院心理教研室的相互配合下,通过每年定期开展集体备课、校内讲课大赛、教学培训等活动,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努力建设一支专兼结合、专业科学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切实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工作水平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