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为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近日,机关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临时召集人邱意同志主持,机关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昭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向党员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上届支部的主要工作、成绩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按照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统一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机关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推荐冯田等3名同志担任选举工作的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

邱意同志按照选举程序,详细介绍了姜龙梅等6名支部委员预备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换届选举。根据投票结果,邱意、姜龙梅、孙统华、何新婷、周国友等5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学工团委联合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进行书记选举及委员分工。邱意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姜龙梅同志任统战委员,孙统华同志任组织委员,何新婷同志任宣传委员,周国友同志任青年委员。

在学生工作部和团委全体党员共同支持下,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待机关党委正式批复选举结果后,新一届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将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9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武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710100]